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Filled Under: , , , , , , , , , ,

TOEIC多益考試準備心得分享

Share



多益分數:950
多益考試準備資源:補習班老師的“多益高分訓練手冊”、朗文多益Advanced

我是台北大學大三的學生,之前高三考過一次多益考試,但是當時完全沒做準備就考多益了。當時因為沒有多益考試經驗,TOEIC的題目又很多,考到一半很容易恍神,所以雖然最後有寫完但多益成績不甚理想。大二要補習托福考試時便順便加了多益考試補習課程,一方面希望能透過多益補習班老師整理,讓我準備TOEIC考試更有效率,並有更好的成績,另一方面希望藉由準備多益考試過程中,複習文法、提升單字量及閱讀能力,加強英語口語能力~畢竟太久沒接觸英文了



雖然我從幼稚園便開始學英文,但是對於英文單字和英文閱讀方面的表現一直都不太好。TOEIC的閱讀測驗題數多,有的文章又很長,再加上雙篇文章題型是多益考試裡最後考的一部分,通常寫到閱讀測驗雙篇文章時早就兩眼昏花了。因此,在戴爾美語英文補習班上課的過程中,我特別注重閱讀技巧的部分。幸運地是,在補習班多益老師的「多益高分訓練手冊」裡收錄了多益必考單字表,讓我可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背完TOEIC考試裡會出現的高頻單字。除此之外,補習班老師教的多益作答技巧也讓我答題的速度加快,準確度也同時提高,不會像第一次TOEIC考試一樣,把整篇多益閱讀文章都看過了還是不知所云。

至於多益聽力部分,老師上課會播出試題給我們練習,作答完畢之後會一一檢討,並且強調一些發音很類似容易混淆的字、教一些抓重點的技巧。這也讓我克服了之前考試時,因為沒有抓到重點,聽完選項就忘記題目內容的窘況。

多益考試前一周,我密集得寫模擬試題,除了維持答題的熟練度之外,也是為了適應正式考試需要長時間專心作答的狀況。畢竟上次TOEIC考試時,我差一點就無法在時間內作答完畢,因此這次特別加強時間的限制。最後正式考試時,我不是匆促的寫完,而是寫完之後竟然還有時間可以檢查,真的讓我非常意外!雖然補習多益的時間並不長,但因為補習班老師教給了我最有效率的學習和答題策略,讓我在短時間內達成我拿到多益金色證書的目標,謝謝戴爾美語的老師!
最後也要感謝戴爾的專員,常常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必須要調動上課的時間或是臨時安排雲端補課,謝謝她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作調整,也讓我能夠專心在學習上,謝謝!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