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Filled Under: , , , , , , , ,

如何短時間拿到多益金色證書心得分享 (多益聽力滿分495)

Share


準備多益6個星期,獲得955多益成績(聽力滿分495)  

這次多益考試只準備了短短的6個禮拜,雖然一開始目標是880分,卻意外得到955分真是令我喜出望外,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955多益準備過程。多益聽力部分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問題,因為在學校中有機會接觸英文授課之課程,再加上補習班老師所教的多益考試技巧及補習班提供的多益仿真模擬考,讓我在多益聽力獲得滿分495的成績。補習班老師上TOEIC聽力課的時候不只著重在課本上的標準答案,對於多益聽力原文的其他細節也相當重視,老師會詳加解釋並分析多益聽力的考點,再反覆練習,我想這對於整體多益聽力準備的提升及考試技巧非常有幫助。


個人建議在準備多益聽力部分時,一定要勤練多益考題,培養答題tempo,也可多收聽英文廣播,熟悉英文聽力速度,若學校有英文授課的課程一定要選讀,對於英文聽力的提升會有很大的助益。

本來讓我最擔心的閱讀部分也得到了460的高分,令我相當意外。我很喜歡補習班老師每週主題式的閱讀練習,及非常實用的多益必考單字,不但可以幫助多益文章閱讀理解,更是多益閱讀測驗的常考單字。有了補習班老師整理過資料讓我準備多益考試事半功倍,不會在茫茫單字海中找不到準備的方向,反而讓我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就準備好多益考試,而且還拿到了460分的高分。

總而言之,多益成績要得高分除了需要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另一方面也要熟悉多益考試架構與考試技巧。自己覺得參加戴爾的多益補習課程是非常有助益的,讓我在這次多益考試獲得955的成績。補習班也同時提供多益擬真考題練習,並會有題目的詳解, 其好處在於體驗臨場感,也可以篩選我會和不會的題目,在真正上考場時只要把錯的再看一次,便是我最好的準備。在沒寫完多益考卷的情況下,能得到這樣的成績讓我感到蠻驚喜的。謝謝補習班的幫助!!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多益補習班,準備多益,多益高分分享,多益破解,多益心得,多益補習,多益高分心得,多益準備,多益考試資源,多益滿分,多益準備方法,多益補習推薦,多益補習評價,多益模擬考,多益讀書會,多益訓練,報名多益,多益成績,多益時間,多益英文,新多益,考多益,英文補習,台中英文補習,英文補習班推薦,補習英文,補習英語,英文補習推薦,英語補習推薦,補習首選,最優英文課程,多益金色證照,多益900攻略,多益滿分990,多益題型,多益講解,多益PTT推薦,多益資源,多益單字,多益文法,多益聽力,多益閱讀,多益寫作,多益如何寫的完,多益補習班選擇,多益考試技巧,多益滿分技巧,多益TOEIC,多益測驗,多益線上課程,多益考古題,TOEIC題型分析,台中多益補習,台北多益補習班,新竹多益補習班,台南多益補習班,新北多益補習班,多益保證班,多益秘訣分享,多益速度訓練,多益簡寫,準備多益,多益題庫,多益單字,多益證書,多益核心字彙,多益測驗,多益課程,多益準備多久,多益準備用書,多益考高分,多意教學,多益准考證,多益報名,多益考試中心,多益報名窗口,新制多益,日韓新制多益,逢甲多益補習班,屏東多益補習班,中壢多益補習班,板橋多益補習班,台北東區多益補習班,多益名師,多益滿分導師,台北站前補習班,北車多益補習班,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逢甲多益補習班推薦,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台北英語補習班,北車英語補習班,中壢英語補習班,新竹英語補習班,台中英語補習班,逢甲英語補習班,台南英語補習班,高雄英語補習班,屏東英語補習班,多益單字,多益分數,多益速度,多益指導,多益補習,TOEIC 課程,多益好成績,多益模擬考,多益模擬測驗,多益檢測,多益範例,多益聽力訓練,多益報名網址,英文補習班,英語補習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