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Filled Under: , , , , , , , , , ,

多益補習推薦心得+多益金色證書的準備技巧

Share


我是目前就讀大四的學生,高中時期曾在戴爾美語接受幾年的英文指導,本次多益考試
有理想的成績除了自己努力外,更要感謝補習班老師為我打下厚實的英文基礎,我想把
我準備TOEIC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幫助正在準備多益考試的你。



I. 多益題庫練習與方法
戴爾美語老師使用有趣的口訣及方法將原本枯燥無味的文法變為生動且容易記,幫我奠定良好的英文基礎。除了複習補習班老師的口訣及上課內容,自己的努力也相當重要。
多益考試前兩個月,我又買了一本多益單字書並將它讀完,把自己不熟的或沒看過的多益單字都抄錄下來,我覺得要常常翻閱單字書,但每次背誦多益單字的時間不要超過半小時,較容易將英文單字背起來。持續背熟這些多益單字直到多益考試前20天左右,我開始連續做了16回多益題庫題目,每天做一回,通常選定早上9:30~11:30這段時間寫多益題庫題目(因為多益考試時間也在這時候,這樣可以讓自己頭腦習慣在這個時間保持清醒)一做完當天馬上訂正,將不會的多益單字以辭典查詢,之後連做三天TOEIC題目後第四天來整理這三天不會的英文單字,如此持續做完16回多益考古題題目後就去考試。

II. 多益聽力準備技巧
在聽多益聽力時,必須十分專心聆聽,若有一題沒聽清楚切勿驚慌,趕緊聆聽下一題的題目。以下稍微將多益補習班老師教導的多益考試技巧及我的幾個TOEIC準備小方法做個簡介:

多益聽力第一部分(看圖):
聽到選項的當下就要判定對或錯,不要等四個都唸完再判斷,因為這樣容易忘記剛剛聽到什麼。聽清楚選項中的時態也可以提高正確率。

多益聽力第二部分(問答):
最重要的就是聽清楚疑問詞及時態,聽起來類似的字不一定是答案,多益題目常會故意弄相似的字以混淆我們。

多益聽力第三部分(對話):
當多益考場內的錄音機在播放題目解說時,必定把握時間趕緊閱讀下一題組的所有十二個選項,可先猜測等一下的對話內容主題為何,我習慣將左手三隻手指分別放於三題選項的左,聽到答案時就把該題手指移到該題答案的選項邊,等三題都聽到確定的答案後,再一次將三個答案快速劃記於答案卡上,如此,可避免聽到一題畫一題,可能造成三題只答對前兩題或只答對一題。

多益聽力第四部份(短文):
也是趁題目解說時先閱讀選項,此部分多益考試重點通常會擺在第一句和最後一句,尤其要仔細聽清楚短文中開場白提到的時間,其餘多益考試技巧與第三部分差異不大。

寫TOEIC閱讀時,我覺得最重要的恐怕是時間的安排了,盡可能在前30分鐘內完成前52題,且至少要剩20~25分鐘來寫最後的四篇多益雙篇閱讀題組。

多益閱讀第五部分(選擇):
多益常考詞性題及單字背補習班老師出版的書本後面精選多益單字就很足夠了,老師列出的核心單字真的是多益最常考的單字,想在短時間內考到多益高分,記得把戴爾美語多益老師的多益單字努力背熟就足以應付多益考試了。

多益閱讀第六部分(短篇閱讀):
一律先看題目再看文章,如此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看不會考的文章內容。

多益閱讀第七部分(雙篇閱讀):
我覺得有時候先看第二篇(通常是信件)會比較好掌握雙篇閱讀要解決的主題是什麼,通常信
件的前幾句就會有最常考的目的等資訊。

以上是我考到多益925的準備心得,希望對正在準備多益考試的你所幫助。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多益補習班,準備多益,多益高分分享,多益破解,多益心得,多益補習,多益高分心得,多益準備,多益考試資源,多益滿分,多益準備方法,多益補習推薦,多益補習評價,多益模擬考,多益讀書會,多益訓練,報名多益,多益成績,多益時間,多益英文,新多益,考多益,英文補習,台中英文補習,英文補習班推薦,補習英文,補習英語,英文補習推薦,英語補習推薦,補習首選,最優英文課程,多益金色證照,多益900攻略,多益滿分990,多益題型,多益講解,多益PTT推薦,多益資源,多益單字,多益文法,多益聽力,多益閱讀,多益寫作,多益如何寫的完,多益補習班選擇,多益考試技巧,多益滿分技巧,多益TOEIC,多益測驗,多益線上課程,多益考古題,TOEIC題型分析,台中多益補習,台北多益補習班,新竹多益補習班,台南多益補習班,新北多益補習班,多益保證班,多益秘訣分享,多益速度訓練,多益簡寫,準備多益,多益題庫,多益單字,多益證書,多益核心字彙,多益測驗,多益課程,多益準備多久,多益準備用書,多益考高分,多意教學,多益准考證,多益報名,多益考試中心,多益報名窗口,新制多益,日韓新制多益,逢甲多益補習班,屏東多益補習班,中壢多益補習班,板橋多益補習班,台北東區多益補習班,多益名師,多益滿分導師,台北站前補習班,北車多益補習班,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逢甲多益補習班推薦,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台北英語補習班,北車英語補習班,中壢英語補習班,新竹英語補習班,台中英語補習班,逢甲英語補習班,台南英語補習班,高雄英語補習班,屏東英語補習班,多益單字,多益分數,多益速度,多益指導,多益補習,TOEIC 課程,多益好成績,多益模擬考,多益模擬測驗,多益檢測,多益範例,多益聽力訓練,多益報名網址,英文補習班,英語補習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