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所有 © 2016 All-English Teaching Institu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提供:Blogger.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Filled Under: , , , , , , , , , , ,

英文實力大提升加多益金色證書準備方想~ 多益補習推薦

Share
我是國小老師,利用暑假出國玩時,驚覺自己這些年來英文退步不少, 激起自己再次學英文的決心。那時剛好經過戴爾美語, 被它外牆上一堆多益滿分老師的教學廣告吸引,心想:「既然能考到多益滿分, 一定有什麼特殊學習方法值得參考吧。」外加陸陸續續聽到一些友人參加過多益考試,覺得自己不該落人後,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踏入了戴爾。

從一開始做多益能力測驗,到後來測驗完後的結果分析、上課班級選擇、老師介紹、課程類型等,戴爾專員都很有耐心、清楚地解說,讓我非但感受她的專業,連帶覺得這是間值得託付學習英文的地方,於是馬上決定來個戴爾一年英文學習之旅。學習過程中,專員也會不時的了解我的學習情況,詢問我對上課課程的感想,是位親切優秀的好專員。

提到多益課的部分,記得第一次上完多益課後,只能說…以震驚收尾。整節課筆記抄不停,發現有好多自己沒學過的東西。豐富的課程,讓我內心相當充實,簡單一句話,就是覺得錢沒白花啦!上課中因為發現現在的基礎五千單字,似乎已經跟自己當年求學時期不同,不免有些憂心,於是課堂結束後,找多益老師小聊了一下。老師是個很踏實的人,不會因為不了解我的程度(畢竟我才第一次去上課)而隨便打馬虎眼或唬嚨我;而原本只是抱持單純學習心態加入戴爾的我,也在多益老師的鼓勵下,有了單純學習外的目標。我記得她當時是這麼說的:「既然繳了很貴的學費,怎不試著考考拿張證書呢?」我當下心想,說的也是吼…這點還真的激勵了我拼多益金色證書的決心呢。

而下一堂課中,老師特地分析了考題比例,告訴大家對單字量有疑慮的同學,可以不用太擔心,該怎麼著重在其他地方得分。這點真的讓我超感動的,代表她真的是個會把學生問題放在心上的好老師!

多益老師的課很紮實。聽力訓練部分,她會在課堂上教授聽力解題技巧,說明聽力常考單字(跟閱讀單字不同),上課練習的題型多元、也蠻符合實際考題的,此外,她還會分享其他戴爾高分同學的學習方法給大家參考,讓我明白若要考多益高分,除了上課外,自己平時也該多做練習。綜合以上,我那弱弱的聽力,竟在兩個月內從360分神升到465分。多益老師的閱讀課程也很多元,有主題單字、文法練習、單篇和雙篇閱讀。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主題單字這部分,分類學單字的方式,讓我這個不擅長單字的人,變得容易記憶熟悉所學。老師教單字時,還會做常考的同義字補充,外加每週的上課講義後面,還附上了80~100個單字,認真去背,程度真的會提升(單字量若不夠,閱讀會很障礙,速度不夠快,考題會寫不完。而這次我的閱讀只剛剛好寫完,所以只考了415分,若單字量再大些,應該可以考更好吧)。除了針對多益聽、讀做練習外,老師的課還多了個實用職場英文,為以後需要考多益口說或求職所需的同學做準備。我個人認為除了那些功用外,其實這個部分的學習,也有助聽力第二大題和常用單字的實力提升。


最後一點純屬個人學習習慣:自認除非真的實力超堅強,否則想考高分,除了課堂中的練習、聽講了解考試重點、熟悉考題類型外,課後的複習和自我練習也是不可少的。在戴爾上課,能讓學習準備方向明確許多,但也不可以因此投機回家後就偷懶。




戴爾美語榮獲台灣區托福、GRE、雅思三考場,原地上課考試
更多課程資訊請上http://goo.gl/Ke0mkC
最新課程優惠訊息及預約諮詢:http://goo.gl/d6CXLj
免費諮詢專線:0800-22-22-33

0 意見:

張貼留言